最新消息 HotNews

首頁>最新消息
         

最新消息
日期:2012-09-05 | 點閱人氣: 3547

欣傳媒報導~來海邊做客

轉載自 http://www.xinmedia.com/h/HotelArticle.aspx?ddhID=243

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xinmedia.com/h/HotelInfo.aspx?HotelId=12748

採訪行程的安排,從台東機場出來沿途走走停停往北,開車行經台11線,再次來到濱臨浩瀚太平洋的花東海岸線,懷念起去年一個人環島的那份自在悠閒。浪濤拍岸聲不絕於耳,蔚藍天空和湛藍海水,用調色盤上調不出來的多層次藍,繪出大自然渾然天成的傑作。

 

這一站是民宿「寂里雅嵐」,就跟在網站上看到的一模一樣,融合了西班牙和南法風格的建築,散發濃濃的異國度假風情。女主人陳小姐正在庭院裡除草,看到我們便先停下手邊的工作,指揮攝影大哥停車的同時,默默地順手把掉落的椰子葉移到旁邊,對於環境維護之堅持是我對寂里雅嵐的第一印象。

 

客房的布置優雅大方,家具大多是自然色原木,瀰漫溫暖的居家氣息,室內的每個小角落都充滿主人夫婦的用心;我最喜歡鄉村四人房的綠竹壁貼,簡單又不失風格,還有古典雅緻的衛浴設備,好想馬上跳進貓腳浴缸泡個舒服的泡泡浴!

 

最棒的是每間都是海景房!打開落地窗就能欣賞無敵海景,也恰恰符合寂里雅嵐的命名:阿美族語的「海邊」之意。來到台東路遙遙,下午入住後先坐在陽台歇會兒,吹吹海風賞海景;遼闊的視野讓晚上的月色浪漫無比,海面上的月亮看起來比平常看到的更近更大;日出時分晨曦變化萬千,帶來驚喜讚嘆連連。

 

為了看日出早起,肚子一定很餓,來頓營養均衡豐富的西式套餐補足元氣。主人特地在民宿後方闢了一個小小菜園,種植生菜提供早餐使用,就是要給住客最新鮮美味的早餐。

 

寂里雅嵐是阿美族女主人和先生多年來夢想的實現,除了和大家分享家鄉迷人的東海岸景觀,他們也努力提供最舒適的住宿活動空間,把住客當朋友般親切招呼,還有可愛熱情的狗狗Lucky,歡迎大家到「海邊」做客!